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6CEC


1BC54



(通讯员谭超)12月15日、17日,我院分两个批次在腾龙楼613多功能厅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学工办曾达之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耀光老师主持。

曾达之在讲话中强调了诚信对大学生学习及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将诚信作为人生宝贵的财富,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严肃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王耀光老师通报了期末考试、形势与政策课安排,对学生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结合《湖南师范大学学生考核违规处理办法》《湖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文件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最后,王耀光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会议还学习了国家相关安全法律文件。

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 “重温红色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闻宣传培训会开班仪式暨同窗团校第一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