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志愿者线上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胡颖 胡慧娟)3月24日中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召开志愿者培训线上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主讲人心得分享及干事讲解注意事项。区建部负责人梁家慧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区建部邀请到曾获湖南师范大学第32届“未来教育家”一等奖的2018级学生王佳祺作为第一部分主讲人,为各志愿者分享在课堂呈现方面的心得。她指出,课堂要有新意、有重点、有内容、有趣味。在明确教学目标的基础上,教员应该有点有面地讲述课堂内容。王佳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方面的论述,阐述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进行到第二项,区建部干事就志愿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向志愿者进行解说。

此次会议聚焦于志愿服务课堂的高质量开展,同时阐述了教育的目的、内容及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师范技能,体现了我院对于区校共建活动的重视和致力于打造精品课堂的决心。

学堂坡社区国别课堂及公园里社区英语“talk”秀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教育学科基础知识与硬笔测试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与“未来教育家”面对面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