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同窗团校第四期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郭亚波 杨翊宁)4月8日中午,我院第十四届同窗团校第四期理论培训在至善讲堂举行。此次培训以“全面建成小康,共襄复兴伟业”为主题,学工办主任张元强老师担任主讲人。

张元强从千年梦想,庄严承诺、砥砺奋进,步履铿锵、乘势而上,书写新章三个方面讲述了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全面小康社会的丰富内涵和新要求,并希望学员们关注社会热点,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拓宽视野,提升自身能力,争取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

此次理论培训引导学员关注国家大事,培养社会责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道德素养。

我院“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教学实践能力测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三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实践活动学生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