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实践活动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伊宁 张宗亚)近日,为确保以 “学党史强信念,践初心创一流”为主题的第三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顺利推进,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伊宁主持。

学工办老师姚雯在会上对此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针对此次活动的新变化,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创造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二是要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开展安全高效的活动;三是要运用照片、视频等形式实现多样化记录;四是要通过新闻、微信推送等进行高质量宣传。

随后,刘伊宁做活动注意事项补充,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贺可意对活动宣传细则做具体讲解。

此次会议为各支部委员理清了活动开展的流程,提供了活动规划的思路,一定程度上为日后各支部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

各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同窗团校第四期理论培训

下一条: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新增服务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