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同窗团校第三期技能培训之团校管理条例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翊宁 郭亚波)4月13日中午,我院第十四期同窗团校第三期技能培训之团校管理条例学习在至善楼101举行。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伊宁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刘伊宁对团校管理条例作出了解读,介绍了我院团校的历史以及团校工作目标和原则。团校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马克思主义,提升干部能力,培养大学生骨干。刘伊宁针对学员提出的如何评选优秀心得、优秀学员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她表示优秀学员应该按时参加团课,上课积极参与讨论,课后自主思考、主动学习。同时刘伊宁指出,近年来我院团校在不断的完善和创新,力求团校学员能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学有所得。

此次团课向学员们传达了团委工作的相关精神,学员们对团委相关工作和要求有了更好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对工作的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首次将儿童文学翻译内容融入课堂教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三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名师讲坛”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