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夏秦萍)为加强学生干部政治建设,总结反馈本学年我院团学组织各系统工作,4月13日晚,我院在腾龙楼613报告厅举行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周凌月、姚雯、王耀光、舒怡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负责人郭亚波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我院校团学组织委员及各系统负责人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分别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实际,报告了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姚雯肯定了各系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来年各系统工作提出期望。她表示,举办述职大会能够有效检验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检验与反思、总结与提升。她建议学生干部能在以下三个方面提升自己: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将学生工作和红色文化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学生工作将党团思想传达给其它党员、团员;二是学习优秀榜样,努力提升自我,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三是扎实技能学习,提高工作绩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据悉,在我院本年度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工作中,8位委员在此次大会上进行口头述职,35位委员提前进行书面述职。我院各班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社团理事会代表、学生代表通过填写民主评议表对述职干部进行现场评分。

上一条:我校师生行脚星城 历史步道上开启实践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与法学院、历文院青评部联合举办“抵制与支持的声潮碰撞——聚焦‘新疆棉事件’”评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