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暨年级干部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易纵婷 孔祥任)11月6号下午,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举行题为《大学生干部能力锻炼与素质提升》的2021级新生干部培训暨年级干部大会。学工办主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张元强担任主讲人。

张元强结合新生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存在的困惑等方面,他向同学们就学生干部的基本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角色,把握定位;二是明确职责,规范工作;三是端正态度,强化“四心”。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大学期间锻炼和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牢固树立“身份”意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好学生干部,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共同创造创造属于2021级的荣光与辉煌。

随后,张元强结合年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实际情况,就接下来年级的疫情防控、班级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反诈防骗、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具体的布置。

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