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思琪)11月9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组织并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到现场巡视。

心理普查由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组织,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监考,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实名制普查。普查开始前,各教室监考工作人员核实了新生的到场情况,向新生强调了心理健康普查的重要性及高度保密性,讲解了答题注意事项,以求呈现出真实的情况。2021级新生积极配合,认真答题。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张元强来到各班级进行巡查,关注并了解同学们的答题情况。

据悉,心理普查是每年新生入学后的常规工作,旨在更好地了解新生心理状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大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学生干部培训暨年级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