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洋 朱楠宜)11月17日晚,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并通过Bilibili网站实现同步直播。院学工办老师姚雯,王耀光,舒怡出席活动。此次汇报会由陈沙君、纪凌浩主持。

汇报会伊始,姚雯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团委向圆满完成三下乡的同学表示祝贺和问候。她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呼吁更多外院学子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汇报会上,我院六支实践队伍依次进行成果展示。六支队伍的选题涉及英语教育、公示语翻译、红色文化传播等各项内容。各队采取PPT讲解、情景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示了他们的实践过程、成果及感悟。整个会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直播平台互动积极,人气值高达6000。

展示结束后,王耀光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赞扬了同学们汇报会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以自身经历阐释了三下乡对大学生的锻炼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会后,各获奖队伍与老师嘉宾合影留念。

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现场汇报会,2021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

附: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长沙市望城区湖南雷锋纪念馆社会调研团

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就业体验团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旧址实践团

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筑梦者”暑期线上社会实践团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调研团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社会调研团

上一条:我院2019级英语四班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大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