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英语四班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为培养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充分发挥学生班集体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设优良的校风和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12月15日晚,学校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办湖南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评选答辩会分为班级风采展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占总分的70%和30%。来自不同学院共21个班级各具特色,演出异彩纷呈。

我院2019级英语四班充分发挥学科特色,融合“哈利波特”与“后妈茶话会”的元素表演英文舞台剧,展现班级在学习板块、竞赛板块、班团板块及活动风采四个方面的成果,体现了班级同学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答辩环节中,2019级英语四班班长付娟现场随机抽题,从学校规章制度、学生自身发展及思想辅导三个角度回答了如何帮扶后进生的问题。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9级英语四班以综合得分91.3分的高分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

2019级英语四班指导老师杨艳群、Omid、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姚雯、王耀光、舒怡出席活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李蜜为我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