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蜜为我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杜婉怡 童雨莎)12月15日晚,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在腾龙楼515报告厅讲授“以乡村振兴助力农村现代化”为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引入,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阐述了在新时代农村发展的成就与挑战。他重点讲解了三大内容: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取得了伟大成就的同时也存在挑战;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乡村振兴切实落地;三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六“好”引领新时代农村建设的方向。李蜜结合我院在插柳村实行电商带货和特色农产品宣传的扶贫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乡村扶贫的队伍中。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三农”政策,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同学们参加下乡扶贫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我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习。

上一条:我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英语四班荣获“十佳班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