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有欣)3月3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支党支部在学院515学术报告厅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元强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支部书记张元强的指导下,按照个人自评和民主评议的程序开展,支部党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自我评价后,其他参会党员结合该同志的实际表现发表意见和建议,指出发言同志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随后,张元强提出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机制,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作用。最后,在充分评议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同志有了更加深刻的自我认识与相互了解,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要求,也更加坚定了为支部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2022年3月我院开展2021级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