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2022年3月我院开展2021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3月14日以来,长沙市陆续新增确诊病例,市内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落实“筑牢疫情防线、守护校园平安”的目标,各方齐心协力,积极应对本轮疫情。在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张元强老师统筹把控,年级干部与班团委干部组织安排,2021级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加强针接种、核酸检测安排,做到“应接尽接”、“应检尽检”。

为推进新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老师在张元强老师的陪同下到咸嘉湖校区查看2021级新生早自习,并向同学们宣讲防疫政策,强调戴口罩的重要性。

3月20日上午,张元强老师来到咸嘉湖校区,逐一走访新生寝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加强针接种情况及核酸检测参与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注意调试自身心理状态。

当日中午,张元强老师在咸嘉湖校区综合楼401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干部大议。在会议中,张元强老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各班应取消聚集性活动,并强调非必要不外出。干部同学在本次会议中加深了对疫情防控政策与措施的理解,并将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工作中加以落实。

3月22日中午,张元强老师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召开了关于本轮疫情防控的线上会议。在会议中,张元强老师讲解了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疫情防控的严肃性、重要性,并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出行要报备,不聚集,不聚餐。此外,张老师提出,同学们应加强寝室卫生及寝室文化建设,保持良好的卫生居住环境,在疫情期间更要多读经典、读名著,增见识、拓视野。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