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紫嫣 李嘉明 郭婧)为总结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对下阶段工作做出规划,4月12日,我院于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学工办主任张元强、院团委书记王耀光、学社管指导老师舒怡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负责人李紫嫣主持。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耀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思颖、戴沐雨、曹家诚,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刘瑞婷,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美汐依次进行述职。他们结合各系统特色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计划和展望。

李蜜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和成效,勉励学生干部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他希望学生干部保持热情,甘于奉献,学会创新,自我提升,学会平衡生活中各方面的关系,高效利用时间,眼里有星光,脚下有力量。

本次会议共有6位院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口头述职,7位校团学副职委员及28位院团学部门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会后,我院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共99名学生代表,以填写民主评分问卷的形式对41位述职干部进行评议打分。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2022年3月我院开展2021级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