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石睿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精神,高扬大学生党员理想风帆,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4月21日晚举行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耀光出席会议。学习会由支部委员戈治文主持。

支部成员王洪睿、罗寅、刘倩如、彭宜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罗寅分享了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报道的理解,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未来在专业领域继续深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刘倩如关注了总书记勉励大学生们做“六有”大学生的内容,表示要用优良品质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历史重任;彭宜立足未来外语类教师与文化传播者的角度,认为作为一名师范类大学生党员应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师职业中,为民族文化传承贡献一份力量。

专题学习会上,还围绕“就业”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支部成员李修平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就业方面的心得:一是面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多去“试”,勇于展现自己;三是摆正自我定位,放平心态。

戈治文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笃志慎行方致远——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