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笃志慎行方致远——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赵思雅)4月26日中午,我院在腾龙楼515报告厅召开2021级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张元强主持,2021级年级干部及各班主要班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元强总结了新生年级自开学以来开展的疫情防控、专业学习、寝室内务卫生检查、寝室文化建设、优秀班集体评选等工作。他对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就此总结了经验。

张元强在会上向同学们详细地解释了五一放假安排及请假相关事宜。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当下疫情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解封不解防”这根弦,并作出要求:五一假期期间,除极其特殊情况外,我院2021级学生“非必要不离长”;若有特殊情况必须离长,需按照学院和年级要求,办理好请假手续。

随后,他介绍了受到同学们密切关注的专业分流相关工作,并重点解读了下一阶段2021级同学们的专业选择志愿摸底、专业导航教育开展、分流方案意见收集和意见反馈机制建立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张元强从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畅通信息反馈机制、构建良好班级文化等不同角度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 “雷锋精神”主题国别文化课堂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