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邓心悦 杨晨钰 沈静文)10月25日,我院团委于腾龙楼304教室开展以“期望世界和平,守护难民儿童”为主题的第42期楚源课程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课程老师王佳、王耀光共同指导,楚源课程所有学员参与。

活动伊始,王耀光老师对学院楚源课程的开办形式给予肯定,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海报创意小组就海报设计理念进行现场汇报,学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设计理念汇报结束后,学员们合力完成底稿绘制、海报涂色和文字誊写,并由宣传小组收集、完善。在跨文化交流环节,王佳老师组织学员们观看我国与中东国家友好交流的相关视频,欣赏品鉴中东美食,感受中东文化魅力。

王佳老师对学员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对海报的设计理念、构图配色、创新创意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结合当今世界局势,就当代中东热点问题,呼吁学员关爱难民儿童,培养人文关怀,以积极包容的心态为维护世界和平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员合作与创新能力,拓展了思维的广度与深度,还通过新颖的形式,引导学员们学习跨文化知识、包容多元文化,对难民儿童等国际问题进行深刻思考。

上一条:我院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