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阳要发 杜小朦)11月12日,由我院团委组织的第十二届“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在腾龙楼304教室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第十一届“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校级一等奖获得者、2021级本科生丁兰若担任主讲人。

丁兰若结合个人比赛经历,从参赛意义、参赛内容、参赛提示、赛事流程及评审标准五个方面介绍“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并进行了样例与范本展示。她表示,项目的重点在于创新性、可行性及有效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

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如何完成科学研究等问题,丁兰若一一耐心解答。会后丁兰若与有参赛意向的同学进一步交流,细致地从特定课题出发为他们提出建议。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的理解,并为参赛者提供答疑解惑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创新意识、促进创新思维的发展,对于大赛的顺利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我院2022级学生代表、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同窗团校第一期技能培训之团校管理条例学习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办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