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外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郭婧 周子楠)传经授道,携手并进。12月3日下午,我院团委举办外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俄语专业本科生邓小涵主讲,团委青创部负责人杜小朦主持。

邓小涵结合自身经历,从外语学习心得、活动与学习的和谐化、大学应该怎么度过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大学高效学习的方法。同时,她鼓励学员们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找到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最后,邓小涵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惑,就期末复习方法、跨专业保研考研、小语种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学员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以交流促学习,以分享促成长,营造浓厚学风氛围。

2021级、2022级共258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分享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德语专业举办本科生专场读书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