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级朝鲜语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冉 侯广月)3月19日中午,我院2016级朝鲜语班团支部在306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班级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侯广月组织开展,支部全体成员悉数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以制作明信片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前,侯广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者培训,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随后,侯广月示范制作了一张明信片,并鼓励志愿者们在明信片上画下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写下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以“我心中的雷锋”为主题进行明信片设计,并通过投票选出了最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活动尾声,志愿者们以“学雷锋、树先锋”为主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雷锋同志,弘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志愿者积极投身青年志愿者服务。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成员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支部成员学习雷锋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条:我院2016级英语二班开展“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时时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英语一班开展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