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级英语一班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朱嘉惠)3月13日中午,我院2016级英语一班在英语角开展女生节活动,以庆祝3月份的女生节。此次活动由女生委员朱嘉惠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前,男生准备了32张便条,其中每4张便条写有相同的诗句,女生委员让同学们自行挑选便条,挑选到相同诗句便条的同学组成一组,共8组。此次活动以接力赛的形式进行,由“大象鼻转圈”、“两人三足”及“背对背挤气球”三个小游戏组成。首先,一位同学做成大象鼻原地转五圈后从起点跑向终点,随后,终点的两位同学用绳子绑住两只脚,接应到第一位同学后冲向起点。最后一位同学负责吹气球,并与完成大象鼻游戏的同学合作,背对背将气球挤爆。完成三项游戏用时最少的前三组获得女生节精美奖品。

朱嘉惠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同时也有利于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男生与女生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我院2016级朝鲜语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召开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