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召开讨论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召开讨论会议

1

2

3

(通讯员 欧阳婷)10月30日,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午11点,由我院、法学院和公共管理院组成的第二代表团在物理信息学院219教室举行代表团讨论会议。会议由第二代表团团长公管院团委书记易珊主持,第二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全体代表在易珊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十八届团委工作报告。紧接着第二个项是讨论环节。公管院青年教师代表李超民老师首先发言。他表示:李民书记的工作汇报客观回顾第十八次团代会学校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深切展望未来五年共青团的发展。他指出,共青团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共青团干、团员的支持,坚信今后的团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随后,公管院代表侯凯升、法学院代表陈仁鹏和我院代表张小龙相继发表感言。热烈的学习和讨论后会议进入到第三项议程: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法学院团委书记罗紫薇老师向全体代表介绍了学校第十九届团委候选人,大家充分讨论并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至此,第二代表团讨论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6级英语一班开展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校团代会参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