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校团代会参会代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我院召开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校团代会参会代表

567

(通讯员 金晓霏 杨兆晨)为积极配合我校第十九次团代会顺利召开,10月19日晚我院在515报告厅召开院团员代表选举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张元强、姚雯老师应邀出席。此次团员代表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莫南主持召开,院三会一中心全体委员、各基层团支部干部及各年级优秀团员代表到场与会。

按照《关于召开我校共青团第二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具体要求,我院校团代会代表选举先后经历了基层团支部民主选举,院团委资格审核等环节,广泛听取广大团员意见,产生了9名师生代表候选人,此次召开代表大会将选举出7名团代会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幕,莫南老师传达校团委关于此次团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的基本要求。她强调这是在校青年的一次重要政治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随后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雪菲、学生会主席李欢和社联主席代翊分别介绍代表基本条件和选举程序、参选代表个人基本情况和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组织全员有序进行投票。在现场唱票、计票后,张元强老师公布了选举结果,莫南、张小龙、赵雪菲、孙艾琳、冯倩、玄惠铭、李远忠7位师生代表当选校团代会代表,大会到此结束。

据悉,当选代表将于近日代表学院参与校第十九届团员代表大会。

上一条: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召开讨论会议

下一条:阅兵展英姿我院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