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阅兵展英姿我院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256

(通讯员 杜雨晴)9月30日上午,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以整齐的队列表演,抖擞的精神面貌在此次阅兵中斩获佳绩。

阅兵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当我校党委李民书记经过我院方阵时,我院新生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声音嘹亮地接受了首长的检阅。在军训分列式上,踏着解放军进行曲的节奏,我院学子精神饱满,目光坚定,口号嘹亮,“外院外院,魅力无限;文武双全,勇往直前!”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老师和教官的检阅,飒爽英姿、高昂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军训的丰硕成果。

在此次新生军训中,我院取得了队列评比二等奖、内务卫生评比二等奖、“宣传报道先进单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我院2016级辅导员莫南老师也在评比中获得“优秀辅导员”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校团代会参会代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同声传译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