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本学期全体团支部干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彭杭菊) 3月14日中午,我院于404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团支部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朱雅文主持,组织部部长粟扬帆,宣传部副部长黄仕麟、青工部副部长张鹏出席,15、16、17级团支部干部到场与会。

黄仕麟强调各支部需进一步完善对支部公众宣传平台的管理,加强对平台内容发表的监督。她强调了青马网课材料上传的相关事宜,并提出了宣传部三月份的工作任务。张鹏对班级小组志愿活动进行说明,指出志愿活动要有创新性,并要求成员在开展活动过程中佩戴志愿者证。粟扬帆对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进行介绍,并指出各支部干部要做好此次竞赛的宣传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赛事,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干部反应积极热烈,反响良好。

此次会议旨在对各部门本月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并对今后的任务进行合理规划,发动各支部成员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 “整洁校园,你我相约”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英语二班开展“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时时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