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Show your voice”英文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9434

(通讯员 龚柯翰 夏秦萍)12月12日中午,由Star外文戏剧社主办,Spark英文社、English.net协会共同举办的“Show your voice”英文配音大赛决赛于中和楼234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杨艳群老师、王培俭老师、黄继勇老师担任评委。全校共计15组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后妈说的都队”的配音作品《后妈茶话会》内容诙谐有趣,节奏张弛有度,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赞赏和阵阵掌声;“海豹突击队”的配音作品《霍比特人》中选手分工明确,语气把握得当;黄嘉欣的配音作品《冰雪奇缘》展现她良好的英文发音和优美的歌喉。十五组配音作品各具特色,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评委们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示充分肯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后妈说的都队

二等奖:随便队 海豹突击队 蒋丰壑 黄嘉欣

三等奖:young&free Friends 赵智康 地表最强美少女队 White Star Line

优胜奖:想进决赛队 暴躁姐妹,在线配音队 三只仙女队 美少女战士小分队 王雨琪

上一条:诗人陈美玲为创意写作班学生授课

下一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出席潇湘中法翻译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