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为雅礼辩论联赛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佳祺 周心怡 封江楠)12月8至9日,由我院团委青工部主办的“2019全国中学生辩论赛”志愿服务活动于湖南省长沙市雅礼天心中学举办。我院共29名外院志愿者参与服务。

通过参加前期赛事培训,志愿者们熟悉了赛事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并完成会场布置及物资整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核对赛程对垒表、收集与登统评分表,以及确认赛前参赛选手及裁判到位情况。在颁奖环节中,志愿者则负责维持会场秩序及处理突发状况等赛事协调性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完成了赛事视频的录制与剪辑以及整理会场等善后工作。活动方充分肯定了我院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据悉,全国中学生学术辩论联赛是由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哈佛辩论委员会(Harvard Debate Council)、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National Forensic League)、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的全国性、大规模的中学生辩论比赛。

上一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出席潇湘中法翻译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生活部开展防艾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