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生活部开展防艾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雷怡婷 盛士嘉)11月24日至12月7日,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防艾宣传周活动,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活动和各种形式的子活动。其中主活动包括五个环节:“三行情书”、“防艾知识竞赛”、“防艾知识讲座”、“红丝带发放及KT板合影”和“防艾主题班会及防艾物资发放”。

在校学生会卫保部的组织引领下,我院“三行情书”活动以发送QQ动态的形式开展。各班生活委员组织本班同学为艾滋病患者写下充满温情的三行情书,并积极转发,扩大活动影响力;在防艾知识竞赛活动中,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最终四名院级代表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复赛环节,并在复赛中取得小组赛第三的好成绩;11月30日,由校医院副院长刘晓艳作为主讲人的防艾知识讲座于至善楼举行,为我院学子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献血常识;12月2日,我院的红丝带发放及KT板合影活动有序开展。当天早晨,生活部干事在我院为同学们发放红丝带,并组织同学们于KT板合影。在防艾主题班会及防艾物资发放活动中,各班开展各具特色的防艾主题班会,进一步地了解了防艾的知识。

此次防艾宣传周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外院学子对艾滋病的了解,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学子为雅礼辩论联赛提供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举办同窗团校第一期岗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