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同窗团校第一期岗位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6CCD

(通讯员 刘雅源)12月6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111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同窗团校第一次岗位培训暨学社联见面大会。我院学社联各部长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学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其中,组宣团务部部长王淋、办公室主任袁晓杰、活动部部长陈文华以各自部门所需的材料模版为标准,进一步提出了有关材料撰写规范性的要求。外联财务部部长胡晓宇、监服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雅源分别从财务、社团活动的监察方面将精品活动的标准具体化,对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展望。

学社联主席杨宇对学社联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每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在与学社联同行的一年里能有全新的收获。

此次会议让各成员对学社联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技能水平与工作效率,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社联的整体发展。

上一条:我院生活部开展防艾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MTI方向考研辅导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