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MTI方向考研辅导沙龙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BAA6

(通讯员 王玉婷 张浩)12月6日晚上,由我院心理部组织的MTI方向考研辅导沙龙在404教室举行。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凤宇、皮香婷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由心理部干事汪晓彤主持。

皮香婷针对MTI笔译部分,从考研经历、学校选择、面试时机以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表示,面试应尽量避过面试高峰,尽早面试才更有选择的余地;随后李宇凤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准备事项并分享了用于日常学习的书籍,她建议同学们采用坚持听力练习和复述听力文本的方式强化自己的口述能力。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当今紧张的就业情况,鼓舞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提升自己,为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提问环节,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自己今后考研积累了经验。

我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上一条:我院举办同窗团校第一期岗位培训

下一条:我院2018级翻译班举行“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