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级英语三班举办线上班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汪鑫鑫)3月22日晚上,我2018级英语三班开展了以“居家自律,静待花开”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我院2018级英语系辅导员张元强及英语三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此次班会由班长唐依琳主持。

班会伊始,全班同学共同观看英文抗疫演讲片《我们都是战士》并对演讲内容展开讨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敬佩与感激之情;获得“战疫”摄影绘画大赛优秀奖的几位同学讲述了其照片背后的故事,透过这些照片,同学们看到了平凡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感动;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在家期间发生的趣闻乐事以及防疫的心得体会,拉近了班级同学的距离。

张元强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并就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坚持防护不松懈,不提前返校,不随意离家;二是学会独立思考,辨识网络有效信息,不人云亦云;三是居家自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此次线上班会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疫情狙击战必胜的信心,为深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牢固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8级翻译班举行“疫情有情”主题云乐谈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召开“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