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召开“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佳祺 梁洁)3月21日下午,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召开了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线上班会。2018级英语系辅导员张元强出席此次班会,英语六班全体成员参与。班会由班长龚君仪主持。

班会伊始,龚君仪通过一个抗击疫情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疫情,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对抗疫中的英雄人物致以敬意。随后,梁洁分享自己在抗疫过程中的志愿者经历和心得。最后,滕凤娇同学和王佳祺同学朗诵抗疫诗歌:“风雨同心,众志成城;爱聚一方,情系武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作为此次班会的总结。会后,张元强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汲取养分。

此次主题班会一方面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消除了两个多月未见的距离感,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本次疫情中的典型人物的伟大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

上一条:我院2018级英语三班举办线上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