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云”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 常红钰)3月13日中午,我院召开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云”会议,会议由2018级英语系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2018级小语种、翻译系辅导员舒怡,年级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与会议。

会上,张元强表示具体开学时间需耐心等待学校正式通知,随后就开学返校前学生干部如何做好本阶段的班级防疫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既守好“底线”——坚决不允许私自提前返校,又“精准”发力——依托寝室长、借助微信视频等多媒体工具与班级同学一一联系,有效掌握班级同学实际情况;二是监督班级同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要求每日如实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学生健康卡》;三是引导班级同学注意自身网络言论,做素质高、品德优的优秀青年,传递正能量和中国力量;四是主动了解班级同学网课学习状态及效果,搭起班级同学与任课老师间良好沟通的桥梁;五是密切关注班级特殊群体学生,做到积极沟通,细致了解,及时汇报。

随后,张元强和舒怡针对干部同学的疑问一一解答,2018级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云”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召开“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五次部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