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五次部长例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戈治文)12月17日中午,我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于406教室举行第五次部长例会。此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欧阳嫣霞主持,学生会全体部长参与。

此次例会为本学期最后一次部长例会,因此欧阳嫣霞以“总结”作为此次例会的主题。例会开始后,各部门部长依次针对本学期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做出展望。随后,欧阳嫣霞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提出了要加强活动后期宣传力度等具体性的指导意见,也对下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同时,她再次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也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更具外院特色的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部长例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各位部长进一步加深对本部门工作的认识,同时推动我院学生会系统内部总结与反思的常态化,助力我院学生会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云”会议

下一条:诗人陈美玲为创意写作班学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