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级英语三班开展“雷锋月”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汪鑫鑫 王如祺)3月31日中午,我院2018级英语三班开展了以“雷锋魂,疫间传,云中承”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组织委员何亚琴策划,英语三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何亚琴简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英语三班新闻组的同学分享此次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带领同学们从生活中感受雷锋精神的深层含义。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感激与敬佩之情。随后,何亚琴向同学们展示了外院学子优秀的文学创作作品,这些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抗疫英雄们最崇高的敬意。“同声战疫”优秀作品获得者刘雅源朗诵抗疫诗歌《希望》,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志愿活动,一方面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的时代内涵,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本次疫情中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兴趣。

上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翻译班举行“疫情有情”主题云乐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