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开展线上访谈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周心怡 陆皓宇)近日,“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邀请预调研对象开展线上访谈。

此次访谈分为两个小组,在获得受访对象同意后,团队成员根据不同的主题分组进行线上视频访谈。其中一组以“新冠疫情下中美社区应急措施的差异研究及其成因分析”为主题,就受访对象所在社区疫情下所采取的应急措施及其成效对十位调研对象进行采访。另一组以“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所遇困难及对策分析——以湖南师范大学抗疫青年群体为例”为主题,对我院部分抗疫志愿者进行采访,主要围绕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自身的工作感受,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于今后相关志愿活动的建议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访谈,本调研团发现了现阶段问卷及访谈大纲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在小组交流探讨后提出了改进的方案。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调查问卷及大纲,为深入开展后续调研活动做好筹备工作。

上一条:语你同行”—外院学堂坡社区社会调研团开展线上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开展中期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