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开展中期总结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周心怡 王佳祺)7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中期总结会于腾讯会议举行,此次会议由调研团队长周心怡主持,调研团全体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确定选题和调整分工两个部分。周心怡结合指导老师意见与团队工作现状,最终确定两个主题:即“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所遇困难及对策分析——以湖南师范大学抗疫青年群体为例”和“新冠疫情下中美社区应急措施的差异研究及其成因分析”。经过集体讨论后,周心怡对宣传组和调研组的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同时,她表示团队要加强宣传力度,把关各个宣传口的运作,提升团队影响力。随后初步安排红色论坛等相关事宜。在会议结束前周心怡指出,各调研组需制定明确的日程表,配合外院青年传媒中心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并助力调研工作的扎实推进。

此次会议是对前期调研团工作进行的总结和反思,同时也合理调整了后期工作计划,旨在有序推进调研团后续宣传和调研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线上调研团”开展线上访谈

下一条: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