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语你同行”—外院学堂坡社区社会调研团赴学堂坡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嘉欣 戈治文)8月9日上午,“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长沙市学堂坡社区社会调研团队员黄嘉欣前往学堂坡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黄嘉欣就此次疫情期间社区的卫生工作状况与居民交流并发放问卷,收集了学堂坡社区居民对疫情期间社区应急管理措施的建议和评价,了解了社区在疫情期间的宣传、预防等工作的具体情况。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团召开总结会议,黄嘉欣就线下调研成果进行汇报,调研组组长李芊芊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调研工作进行规划。

此次线下调研共走访居民30人,收回有效问卷28份。通过此次调研,队员对调研主题有了更深入的接触,对社区卫生管理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调研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爱国爱党教育会

下一条:语你同行”—外院学堂坡社区社会调研团开展线上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