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爱国爱党教育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近日,我院在腾龙楼515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爱党爱国教育会。此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耀光主持。

同学们观看以反封反帝、民主革命为主题的影片《建党伟业》后,王耀光组织进行爱党爱国教育讲座。他带领同学们观看短视频,回顾建党百年来国家历经的巨大变革。他强调,90后和00后天生具有红色因子,并在经历过战乱后蓬勃发展的社会里幸福并感激地生活着。王耀光对大学生在新时代要肩负起怎样的责任的问题做出解答:当代大学生应勇于迎接挑战,身体力行,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做好积累,努力成为一流的人才。

此次会议给2020级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

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红歌学习活动

下一条:“语你同行”—外院学堂坡社区社会调研团赴学堂坡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