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四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 直播微课堂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6日中午,我院开展 “学四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直播微课堂观看学习活动。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晨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子林教授直播授课。直播由医学院辅导员张明明、音乐学院辅导员胡钰婉主持。我院2020级新生观看直播。

徐晨光在直播中提出了青春活力是什么、为什么要保持青春活力及如何保持青春活力三个问题并做出解答。他指出,坚持“十个不”和“十个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中国共产党才能永葆青春。

赵子林从党内政治文化角度回答了如何保持青春活力的问题。他表示只要坚守住人民立场,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就有实现的可能。

观看直播后,学院团委组织了现场研讨交流。2020级德语班学生刘诚熹认为,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一定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2020级西班牙语班学生王嘉仪认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青春活力,为党的建设出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内建设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辩论表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