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旅院和资环院合办会员权益维护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瑞婷)11月30号晚,我院、旅游学院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社团监察部在景德楼南栋204教室共同举办会员权益维护大会。我院学社管主任沈卉艺、旅游学院学社管主任谭思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社管主任白佳伟、校社团监察部副部长杨雅茜和张子涵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社团监察部负责人刘瑞婷主持。

会议伊始,沈卉艺强调要发挥社团监察部的作用,社团监察部在日常监察工作中要善于发现活动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有效地维护会员的切身利益。同时,她指出社团在开展活动时也要高度重视会员权益的维护,从日常工作着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护会员权益。刘瑞婷向在场会员详细介绍了会员的八项权益和六项义务以及会员权益维护的三种途径。随后,杨雅茜分享了她对于会员权益维护的理解,即会员在享受合法权益的同时也需要履行自身义务,要增强会员的维权意识,建立相应的应对机制。

此次会议增强了会员的维权意识,有助于会员维护切身利益,同时宣传了会员投诉途径,完善了会员投诉体制,促进学社管成员与社团会员之间的交流。

我院部分社团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2020级英语三班举办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