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英语三班举办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为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做好防艾工作,12月2日下午,2020级英语三班在腾龙楼605教室举办防艾滋病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2020级英语三班生活委员梁金婷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梁金婷从艾滋病的定义、传播途径、艾滋病在我国的发展趋势、防治艾滋病的方法和如何消除对艾滋病的顾虑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有关知识。她详细介绍地介绍了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设艾滋病日的目的及历届艾滋病日的主题。梁金婷号召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要做到拒绝歧视和给予拥抱。随后,2020级英语三班开展了班级防艾知识复习抢答赛。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主动学习了解艾滋病有关知识,用科学的力量保护自己的健康。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同窗团校第二期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旅院和资环院合办会员权益维护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