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魅力女生社举办“请听我说”特色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思思 谢艳容 何甜甜)12月11日中午,魅力女生社于中和楼113教室举办“请听我说”女生成长主题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理事盛士嘉主持。社团指导老师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秘书王赛波、社团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员分别从不同方面为当代女性面临的困境发声。理事何甜甜代表理事会发言,她以“身为女性,需要勇气”为题,浅谈中年女性面对的各种社会问题。会员刘亦欣从“社会对肥胖的排斥”问题切入,批判了社会固化形象。从男性的角度分析“我们离男女平等还有多远”,会员吴渊将社会中男女不平等现象铺展开来。会员展示结束,指导老师王赛波为表现优秀的会员颁奖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她表示每一位女性的成长不应局限于社会环境的束缚,应该像花一样独特又美丽。

此次活动以演讲、独白、视频等方式开展,创新了活动形式,加深了会员对社团宗旨“走三自之路,做四自三爱魅力女生”的理解,促进了会员对新时代女性精神的探讨与研究,让会员在聆听的过程中自我发现、自我反思、自我成长。

上一条:2018级朝鲜语班举办“和导师一起谈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