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英语系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丽娟)4月12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举行2018级英语系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英语系教授刘白出席此次大会,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刘若琪、朱汁彬担任主讲人。

分享会伊始,刘若琪从自身保研夏令营经历出发,分享她的保研经验。她认为,保研是一场信息战,也是一场心理战,同学们应提前准备好个人资料模板,及时收集目标院校信息。她表示,若申请夏令营或预推免资格时失败,不要气馁,应保持心态乐观并坚持下去。

朱汁彬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考研计划及心路历程,并有针对性地根据英语学科教学方向的专业课复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她鼓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心态积极,对自己充满信心。

刘白肯定了刘若琪和朱汁彬的发言,并根据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自身精准定位,分析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二是精准施力,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后不要轻易变动。三是做好两手准备,读研并非人生的终极目标,若保研或考研不如意,就业也是较好的选择。

2018级英语系70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上一条:2020级翻译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 主题思政学习活动

下一条:2020级西班牙语班开展“和教授一起看天下” 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