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女生社举办“自己做美甲”特色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谢艳容 黄思思)4月16日中午,为提高魅力女生社会员的外在审美素养,使会员从实践中感受美学力量,魅力女生社于中和楼113教室举办“自己做美甲”特色主题活动。此次特色活动由盛士嘉主持。社团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盛士嘉介绍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美甲文化,提高了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度。第二环节为会员自己动手实践环节,会员结合自身特色,发挥想象,互相帮助,通过创新美甲的颜色与形状,最终创造出了自己独特又个性的美甲。

此次活动结合社团宗旨和时代特色,为会员提供了创造美的机会,提升了会员外在审美素养和容貌自信。此次活动以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向会员传授了美甲文化,提高了会员动手能力,展示了女性视角下的审美,通过创作灵感擦出了美的火花。

上一条:2017级英语二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2020级英语三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