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英语二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江柳菁 张玉成)4月15日下午,我院2017级英语二班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践初心创一流”为主题的思政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肖越海担任思政指导员,2017级英语二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江柳菁主持。

活动聚焦“学习党史”,江柳菁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时代背景,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介绍。随后,学生代表分享张桂梅校长的优秀事迹以及其他优秀党员教师如叶连平、王东的事迹,并表示此类教育初心值得每一个师范生学习。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对就业、读研、考研、学英语等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并进行关于生涯规划的发言。

活动最后,肖越海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评价指导,他总结道:优秀党员教师关心弱势群体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他建议同学们关注应试教育和德育的平衡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不断提升自我的期望。

此次思政学习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充分发挥了名师名家在全员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作用,推进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2018级俄语班开展“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魅力女生社举办“自己做美甲”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