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朝鲜语班团支部开展“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促进同学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19级朝鲜语班团支部开展以“溯湖湘党史,庆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思政活动。我院朝鲜语系系主任闫超出席活动,活动由2019级朝鲜语班团支书方沂昕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外出参观学习及室内活动两部分。

2019级朝鲜语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及研究生8人小组于4月2日赴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同学们在蔡和森故居及新民学会旧址中感受湖湘文化,体会革命精神。4月15日中午,活动成员于腾龙楼601教室开展室内班会活动。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了诗朗诵节目《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短剧《金色的鱼钩》、分享了参观红色景点的心得和党员故事、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及进行红歌学习。研究生小组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闫超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做到学史增信,思考并回答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以及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他还建议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注意观察,发掘身边的故事,从身边小事中学习党员优秀精神,提高思政素养,增强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信心。

上一条:“ONE IN A MILLION” 英文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级俄语班开展“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