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朋心合力,逐梦同行”寝室微视频制作大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戴沐雨 肖玉)为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证心理健康教育的顺利开展,传递寝室朋辈之间互助关爱的友好精神,展现寝室融洽风趣的温馨场景,我院近期举办了“朋心合力,逐梦同行”寝室微视频制作大赛。

此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采取各寝室自愿报名形式。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进行团队合作,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完成作品,全院共收集作品四十余份。经我院健康服务部与影音部综合评选、学工办审核,最终评选出十份优秀作品上交学校,参加校级寝室微视频制作大赛的评比。

通过此次比赛,寝室各成员拉近了与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此次大赛加强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在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应变能力的同时,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日语系成功举办第八届湖南师范大学日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