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Spark英文社荣获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严茳葶)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示社团特色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6月2日晚,我校于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学生社团”评选。

节目展示环节,Spark英文社以“Spark与我”为主线,还原了社团活动中“配音大赛”“口语互助中心”“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多个场景,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同时,她们结合琵琶表演改编歌曲英文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立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最终,Spark英文社结合申报材料的得分,以现场表演第一名92.3分的成绩,获评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上一条: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莎士比亚戏剧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8级英语二班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