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莎士比亚戏剧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严茳葶 陈可颐)为了展示英语戏剧实践活动成果,激发我院学子活力,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6月5日上午,我院于江边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莎士比亚戏剧节。我院教师David Andrew Porter、Omid Azadu、Elham Etemadi、谭彦纬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工办老师舒怡参加活动。

五支比赛队伍生动演绎了《仲夏夜之梦》《皆大欢喜》《驯悍记》等莎士比亚代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利用戏剧的形式展现了对人文关怀、爱情和金钱的价值等主题的探索。

在点评环节,David Andrew Porter对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表示赞赏。他联系英文戏剧兴起的背景和历史,讲述了莎士比亚对戏剧发展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多去了解英文戏剧。

莎士比亚戏剧节是我院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加深对英语戏剧的了解和喜爱,促进学生提升专业素养,也为今后我院莎士比亚戏剧研究提供帮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9级英语四班《威尼斯商人》

二等奖:2019级英语一班《驯悍记》

三等奖:Star外文戏剧社《温莎的风流娘儿们》、2019级英语二班《仲夏夜之梦》、2019级英语三班《皆大欢喜》

最佳组织奖:2019级英语三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下一条:Spark英文社荣获我校2020—2021年度“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关闭